close
明明就都有各自的家...
明明就不知道要去哪裡...
明明就前一天剛分開....

但是.....

我們愛膩在一起的程度..
比熱戀一個月的情侶還要誇張....

是都在等待著可以天天看見對方的那刻?
是都在等待著打開家門給彼此的溫暖?

我們幾個上輩子一定是一家人~!!!
所以這輩子...  我們還要當一家人唷~!!!

因為端午連假.. 因為星期六補班...
這個星期過的很快很快~ 飛也似的很快....
當飛也似的倏忽即逝....
就感覺不太充實.....
放了四天假..上了四天班...

最近總會一股惱的想衝動做點什麼...
卻明白自己其實是個大俗辣...
很想揪著你的領口對你說...

憑什麼你想愛我的時候就愛我...
不想見我的時候就躲開...
我的愛情不是你在掌控的...

但事實上....
每每到了學校就希望不要遇到你...
遇到你第一個念頭就是跑..閃..躲....
MSN上看到你一上線就很開心..
知道你沒有封鎖我...
可是不敢密你...  討厭那種密了沒人回應的感覺...
不敢去承認你是真的忙..或是假裝沒看到...
愛你.... 卻總是只能說給自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