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總是很難抉擇...
對於先苦後甘..還是先甘後苦....!?
總而言之呢~~

我討厭補班...
我討厭不能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六...
但是卻是為了要上班!!  而不是出去玩!!!

從7月開始要當個超級忙碌的打工達人...
再忙再累我都 "謀咧驚" ~~~
有錢最重要的啦!!!

孩子們~
一起打工賺錢去吧!!
為了我們未來的夢想..現在的滿足..

昨晚...
那是一個好可怕的經歷...
不舒服~~ 真的不是很舒服捏~~
可是還是要克服...


-------很想念的分隔線-------

擋不住的想念..
那是一種...會無法控制....
無法選擇性的去不停想起曾經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然後永久性的活在自己的假象中...
這樣其實不太好...
可是我只是... 只是好喜歡好喜歡你....

也許..
我不適合太幸福...
我比較習慣默默愛著別人的辛苦...

我已經足足20天沒見到過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