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覺得手機跟我的感情不太好..
小粉紅買不到一個月摔了5次以上..
今晚連PHS都摔...
我發誓我真的都不是故意的..
可能是它們比較喜歡親近大自然..接觸地表面...


案發現場:致理校園排球場邊
案件標的:生產與作業管理課本
案發經過:甜姓女子在排球場邊稍坐休息約5分鐘..
     為了不無聊所以移動至電腦教室..
     因為胃痛於是離開的很匆忙很無力..
     在晚間9點05分離開電腦教室發現..
     手中空無一物..

踏碼的...
好險期末考考完了..
不然課本不見對我來說可是一大折磨..
要是現在是期中考剛考完課本就不見..
我想我會把自己給剁了..
and....
可愛的胃寶貝..
你真的很調皮唷!!!
不聽話是哪招!? 感覺不出來我都快走不動了嗎??
乖點... 我又不是對你不好..
很少讓你餓到..餐餐溫飽...
求求你...別再讓我疼了......

更驚人的事情...
上一分鐘閒來無事..
點了"學生查詢系統"瞧一瞧..
這個不愛上課的孩子請了多少假..

哦???????



嘉獎乙次



這是什麼鬼!?
哪來的!?



整潔競賽優異



ㄡ~別鬧了....
我沒製造垃圾就好偷笑了..
還優異咧!?
笑到我下巴都會掉到1樓了...

最近生活每天都像是笑話...
多想笑一笑.. 就當作是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