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每一個人提起你...
心裡總是會有一絲絲的遺憾...
再帶點怨恨...

你知道我喜歡你吧....
但是你卻是這樣對我的....

我....
也自作自受...
自己最初要接受的...
現在遺憾又如何...

我想也許..
即使一切沒發生...
現在的情形也不會有些什麼改變...

這一刻的回頭...
只是不想要自己像個玩具...
即使愛的很不值得...
也不容許自己委屈!!!!!!

李佳隆...
在我跟你之間存在著的...
是一段什麼都不是的關係...
我只是你同校不同科系的同學...
對你來說... 只是這樣吧!!
你曾經給過的...
虛假也好..真心也好...
怎樣都好....
至少曾經讓我享受過這樣的溫柔...

結束了... 真的要學乖了!!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