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擾著要求你幫我這個幫我那個...
總是劈頭對著你唸東唸西唸遲到...

其實....
也總是擔心有一天你會不會疲勞了..
有一天會不會讓你覺得自己只是個被利用的角色...

所以我能作的只是陪著你..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能力能幫你些什麼...

你這樣的難過...
其實我看了真的很心疼...

我捨不得讓你去面對真實社會上的人心險惡..
卻更不願意讓你不停不停的被不同的人傷害...

想問問你...
告訴我..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我也想要能為你做點什麼...

讓我們不論喜怒哀樂..
都是沒有血液關係卻永永遠遠一輩子的家人吧...

這些話..給我心愛的小奴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