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雪特!!
這輩子再沒這麼雪特過....

我竟然把哥哥的電話掛掉了~
這都怪我不接不明電話的習慣...
軍中.. 怎麼可能會有來電顯示呢!?

我的媽呀~~
哥哥~~~ 原諒我!!
你今天再打一次啦!!!
我一定會接.. 拼死拼活都要接.....

網路線又被切掉了...
沒有網路的生活要我怎麼過!?

為什麼每個人看到我...
都會問我...

"你怎麼不介紹男朋友給自己!?"
"怎麼不去交個男朋友呀!?"

男朋友的益處到底在哪呀!?

他有可能隨傳隨到嗎!?   不可能嘛~
我能一直花他的錢嗎!?   不能嘛~
他會讓我欲取欲求嗎!?   不會嘛~
他會給我私人空間嗎!?   不會嘛~

充其量有個人抱著...
充其量是滿足生理上的需求...

還有呢!?....

我找不到理由去挖一個男朋友..
來絆住自己的腳.....

其實我的生活中...
有喵喵有網路有食物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