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打網誌...
已經真的整整是一個月的事了!!


才驚覺現在的生活有多乏味


我多了幾個新朋友
大老婆 楊琬琬
小老婆 李瘦瘦

還有我最近又開始煩惱愛情的事情
一個亂有緣分的吳先生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也不知道該不該有開始

工作依舊一如往常的業績很差
客人很積歪 同事很爆笑

本姑娘今年芳齡20有4
依然保持著單身、無存款、有負債
脾氣越來越差 身材也越來越差

很多事情急不得
但我真的好想有另一半
不明白是為什麼
可是沒有男朋友總讓我覺得少了些什麼

還有我韓國那一狗票的負擔
你們每一個月來一團是要我們死嗎??
我的負債永遠還不完... 都是為了擔你們!!!!!!


找一點空間讓我對你ㄌㄠˋ一點狠話
我不明白你對我做的這一些用意何在
如果你是想追我
那麼你說你不想談感情 追我是在追三小?
你說你不相信感情
你可以給我一點機會 相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