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s tomorrow...
我的哥哥就要入伍受訓了!!!
也可說是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1年又2個月過後...
就是一條好漢了呀~

為了這一次的離別..
週末活動滿檔!!
最讓人意猶未盡的就是演唱會了吧...

哥哥...
你的高中同學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笑到顏面神經失調..
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辦到的!!!
連玩遊戲都可以完成這樣...
這也還是史上頭一遭!!

and...

感謝哥哥讓我第一次聽到..
完整版的 "轉吧七彩霓虹燈"
雖然它也促使我的大拇哥過high敲到黑青...
可是真的是太爆笑了...

整個一付活像是來到台中的夜店呀!!
注意唷~ 是台中的夜店喔!!!

台爆了...................

回家整個人就跟死掉一樣..
雖然我的肚子很餓!!
也因為沒吃到宵夜有點飲恨!!!

沒關係...
彬哥哥!!
下次要帶我一起出去play唷~
我們偷偷出去玩不要讓哥哥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