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我已經三天沒有寫網誌了~
明明就每天都發生很多很爆笑的事~
每天都很想記錄下來~
但是回到家莫名奇妙都10點11點了...
MSN三兩句哈拉完眼皮就很垂了...
哪來的力氣打網誌!?


所以上班時間摸魚就變成我最愛的事!!
更何況今兒個80%的人都上課去了~
現在不寫....更待何時~


先輕描淡寫一下關於上週末的歌唱比賽.........
一首讓人疼到心裡的歌: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還沒上場..
只是為了要融入情緒..就想你想到哭紅了雙眼
唱到心坎裡了~ 原來你真的什麼都不想要
是因為太感情嗎? 所以我入圍了複賽
嚴重的感冒讓我還是唱的不好..
回家聽錄音都快吐血了!!
不過有件更讓人愉悅的事...
我認識了小賈先生!! 還有養眼的阿茂先生!!
雖然小賈沒有入圍複賽~ 不過他超有義氣!!
他說隔天要來給我加油... 好~ 這份誠意我收到了~


那麼隔天的複賽呢~~~~~~~~
今天感冒的狀況好像有好了一點點..
雖然還是有點ㄎㄟˇㄎㄟˊ
這天要唱的歌是:記得
其實以往都是對我來說不難的歌..
不過一樣~ 回家聽錄音還是吐血!!
理所當然的我沒有入圍決賽....
這一個沒入圍..我身邊的人比我還氣!!
其實我比較難過的是冠軍1萬塊獎金飛了~~~~~~~~
非常感念我的徐葳哈尼還有她姊、沛雯、小雨還有他朋友、
還有我娘親、我叔叔、我哥、我哥的女朋友、正家還有他姊
以上等人到現場為我加油打氣!!! 雖然在下表現不佳.....


好啦~ 比賽結束了!
星期一收到的消息...
比賽冠軍竟然是藝人:王思佳
你說說你說說~ 這樣公平嗎??
聽說...聽正家說....
評審在評分時還說 "思佳表現的很好~很有藝人的風範"
踏碼的你騙大家沒在看電視看報紙喔???
她根本就是個藝人呀~ 你是在賣面子給她吧~
瞎爆了.... 這比我沒入圍決賽還要氣!!!!!!!!




氣人的故事說完了~
來點開心的!!
話說上星期四、五
我受到了神秘客的邀請..
於是去了高雄一趟~
一趟高雄行...其實就是衝著高雄漢來飯店的 hello kitty 套房去的!!
11點多飛快的高鐵抵達了高雄左營..
享用了一頓老實說真的沒有非常好吃的牛排~
不過整間店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這感覺挺爽快的!!
下午到旗津看風景..找不到好大好大的風車...
再到西子灣渡船頭吃巨無霸的海之冰..
當然我沒有那樣的胃吃幾十人份的..所以乖乖點了1人份的冰
芋泥很好吃!! 很少店家會用芋泥當配料!!
五點多就去飯店check in啦~~~~~
我不知道訂了kitty房間就會變成VIP...
連check in都是獨立在旁邊~ 不是在一般的櫃檯~
我只能說一整個就是爽.... 爽爆了~


踩進房間真是笑到都合不攏嘴了...
從廁所到房間~壁紙到窗簾~茶具到用品~
沒有一個角落不是kitty!!!
我愛...超級愛.....
我分秒都不想離開房間一步....很想整間抱回家!!
隔天早上其實很想睡覺...
因為前夜明明才夜唱到2點才回房間..
可是死都要爬起床去吃kitty的VIP早餐...
連鬆餅跟果凍都是kitty的臉..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中午退房~ 就到城市光廊曬太陽~
搭捷運到處流浪~
高雄捷運很可憐.. 只開兩節車廂..
又沒什麼人.. 難怪虧一堆錢....
高雄的百貨公司都大到一個不行..
逛起來特別過癮~ 雖然什麼都不能買~


高雄的生活總而言之就是很愜意~
愜意到我都不想回來了~


以上是近況報告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