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世界有多小~ 就有多小~
有多巧~ 就有多巧~


交友圈中的新咖-小賈先生跟阿茂先生
竟然是我國中的學長!!!
而且小賈還跟我哥同一屆..
身不由己的我只好去翻了哥哥的畢冊一探究竟~
不看還好~ 一看驚人呀!!!
笑到我都快昏倒了....
怎麼會這麼清純又可愛!!!!!
我看現在要找到這樣的孩子... 很難了!!


這個星期六是咱們蕭幫董事長的生日趴踢日~
說好了要來個卡通人物大會串~
這兩天去租了衣服....
看到衣服就笑翻了..怎麼想像穿在身上有多丟臉....
請各位期待星期六過後出產的照片...
這次不看後悔一輩子!!!!!!




最近的我們..
又增加了MSN對話的頻率..
很稀鬆平常的對話.. 可是可以跟你說話很開心
昨天晚上回憶了好多好多我們的過去..
沒想到竟然還可以笑著說故事..
可想而知當時多甜蜜....
那當時.... 幸福都快把我淹沒了
現在呢?? 就只剩下回憶了
我絕對絕對不會離開這裡.....
因為看不到你..比什麼事都還要慘!!


以上是近況報告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