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好笑!?

不過就是買個演唱會的票呀~
笑到都快抽筋了..

我相信其他旁邊的人應該都很想anti我們!!
太吵了..太HIGH了..
明明大家的臉都很臭...
唯獨我們就是HIGH到不行....

不是我們要故意這樣...
只是....畢竟是SS...
雖然我很愛~ 但不是最愛!
搶不到1樓...那就2樓囉...
我們看得很開很開~ 超級開~




大概是因為看太開了!
所以老天爺最後給了我們...

搖滾區的票!!!

本來還覺得說...
應該搶不到啦~ 所以不用掙扎了!
直接放棄搖滾區的票吧!!
而且老人家的我們... 需要坐著!!!!
沒想到後來..竟然演變成....

1樓都沒位置了! 2樓也剩不多了!
"但搖滾區還有位置"

於是我們只好買了搖滾區的位置~~
亨亨呀~ 阿馬呀~ 小隊呀~
快點潑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很無奈的被迫買了搖滾區的票...
真的!!!!! 哈哈哈哈哈



最最好笑的...
莫過於1航玫瑰的電腦抽筋!!
導致1個小時過去了還沒有賣出半張票!!
2航玫瑰的店長殺出來解救大家...
把1航玫瑰的票抽走拿去2航賣...

於是出現了一票瘋子..
在航廈裡狂奔!!!!!!!!!!!

電梯太慢.. 逃生梯比較快...
中途還以為走錯路..撞見其他飯說不是這條..
就在轉頭之餘... 店長突然殺出來...
對著我們說 "是這裡"

我們很迅速的又回過頭緊跟在店長後面..........



是在跑百米嗎??
是在比賽嗎??


一邊跑一邊大笑真的很累很累..
根本不知道原因的狂追!!!
可憐的玉米 *買票而已哪知道會要狂奔*
還穿著高跟鞋跟我們一起跑!!
2航店長還說 : 我第一次被這麼多人追...

還有事後小美說...
追在店長後面的時候店長說...
"不用跟著我跑~ 我要先去幫你們佔位置呀"

跑成那樣是哪招!?
明明就只是要買演唱會的票呀...
怎麼變成馬拉松了!?




話說前一夜的我才跟朋友慶生去..
灌了啤酒跟威士忌.. 凌晨4點才到家睡覺..
卻在隔天8點起床殺去機場排隊買票..

追星會縮減生命!! 真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