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三天超過9點半下班了!!
我不會不爽工作很多...
也不會不開心太晚下班...

但我真的好累!!!!!!

累得我每天起不來...
眼皮睜不開... 累!!!

換個想法跟心態...
這樣9月我的薪水應該不少!!!


我們家Suju跟SS到底幾時要來開演唱會??
消息一直亂走漏~ 亂爆~
心一陣一陣的緊張...
怕撞期~ 怕搶不到票~ 怕買不到第一排~
不過........
好像只剩下我在緊張...

計劃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anyway..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或討論什麼..
我堅持.. 照著自己的計畫走!
一個人..... 就一個人.......
雖然我很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