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又一次好久好久沒寫網誌!

尤其這陣子的我...
被facebook下蠱了!!!

怎麼會這麼好玩???

介紹給大家瞧瞧吧~

這是我的個人檔案



這是我的首頁


根本就是在這裡聊到翻掉~
玩了一堆心理測驗~
小東西送過來送過去~
MSN現在根本就是談正事的東西了!!


重點來了!!
這是一個在尖峰時刻會大當機的遊戲...

開心農場



好玩到一個不行~
吃飽撐著沒事...
也可以盯著農場看發呆!!

這就是農民的生活嗎?? 哈哈

反正最近的我因為facebook...
都快遺忘了無名!!


玉小姐嗆我說:

 無名是老人家玩的東西啦!


怎樣~ 我就老人家呀!!
我就是要鞏固我的無名!!!

但是.......
先匠吧!!
我還是要先經營我的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