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

愛與不愛只有一線之差...
往往越容易的事情... 實際上就越困難...

愛要即時說出來...
可是此刻我竟卻步了...

這個周末很煩........

不要強迫我做不想做的事...
我不懂妳們的想法...
為什麼不說!?
也許人都還是有想要隱瞞的事...

so....

我也不強迫你說你不想說的事...

I"m sorry..
我不是不見你...
只是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
又似乎回復的太快...

我還來不及反應...

給我一點時間.........

給我時間選擇一下我想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