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的總機來了..
所以一大早的我不用泡咖啡了..

因為一大早的我不用泡咖啡了..
所以我可以悠哉的享用早餐..

因為可以悠哉的享用早餐..
所以無名自然又恢復到了穩定的新增ing..


********我當曾祖母了的分隔線********

以下是昨天上午的對話.......

melody:「ㄟˊ~~~ 怎麼會有小魚!?」
me:「哦~~ 那是之前玉冠給我的呀」
melody:*心想OS* 嗯..玉冠家裡的魚前陣子有生小魚....
melody:「是喔...」飄走

到了下午....
閒情逸致的我看了一下魚缸.....

*大驚*
怎麼這麼多小魚!!!!!!??????????

me:「melody!!!!!我的魚生小魚了啦~~」
melody:「我早上問妳妳不是說是玉冠給妳的!?」
me:「不是不是..玉冠沒給我這麼多隻..給我的也沒這麼小」
melody:「哈哈~ 所以早上我們在雞同鴨講嗎??」

我的魚寶貝妳怎麼會這麼可愛~~~
還記得去年年底生日前!!
妳被妳媽咪孵出來~
過個年...
妳爹地ㄕˇ了~ 妳媽咪也ㄕˇ了~~~
還有20幾隻兄弟姐妹也都ㄕˇ光了~~~~~
留下妳這可憐的孤兒...
想不到外來的那隻小橘這麼快就把妳的肚子搞大了!!
現在連孩子都生了.......
妳爹地媽咪在天之靈一定有夠他X的感動!!!

昨天晚上的我好早好早就睡覺...
那今天早上賴床爬不起來的原因是什麼!?
我真的好想睡覺好想睡覺....
我想要..睡它個24小時都不要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