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颱風假...
今年度難得的3天連假...

無聊到爆炸!!

台北向來刮颱風都沒什麼大事..

不畏風雨一向就是我的作風!
怎麼可以因為颱風就窩在家裡~

這個假日看了兩部電影..

特種部隊V.S天外奇蹟

特種部隊是一部很扯的片..
不過我想也許幾百年後科技真的可以發展成這樣..
那該有多HIGH~
國防可以每一個都這麼帥這麼能打... 說有多HIGH就有多HIGH..

天外奇蹟是一部意外感人的片..
連看卡通我都可以哭..
為什麼要說我哭點低!? 聽到很多人都說也有哭耶!!
反正又好哭又好笑.. OK看~


還有那天....
哭到頭都快炸開了!!
怎麼那麼厲害!?....

聽新朋友說了很多....
更加明白腦袋永遠解不開... 和你一起打的那個死結!

其實很氣憤自己的懦弱.. 離不開你!
又很氣自己的堅強耐力.. 不離開你!
我有無數的矛盾.. 在這段愛情裡..
總歸一句.. 永遠待在你身邊..
也許該說是.. 你身後....


我想游泳想到快瘋了..
想到連作夢都夢到我去游泳!!
我買了新的泳衣~
圓滾滾的大肚皮終於可以遮起來了~
我今天就要去游泳!
我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去游泳!
我需要水~ 我需要把自己丟進游泳池裡~
在水裡.. 我才能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