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結束了吧!?...

其實好多事情都像是我所想的那樣...
還記得那時候你氣呼呼的說..

"妳還是不相信我"

現在呢?
只是證實了當時我的疑慮罷了.....

我討厭在你的MSN上看其他人的痕跡...
看到你打著跟別人有關的ID... 或是別人的照片...
但是... 我不能掌控你!

昨晚....累到沒有力氣思考我跟你之間...
那今晚呢??

我明白... 或許又是大哭的一個晚上...


自己選擇的... 自己決定的...
我想你不會了解我在哭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 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哭...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
你會後悔當時的不珍惜、不在乎?
還是慶幸此刻終於結束了?


做不了決定...
有人可以幫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