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金卡會員回來了~~
機車的無名都不通知.. 默默的把我的金色小花拿掉!!
當我看到奇奇怪怪的廣告出現在頁面上.. 臉都臭了!!!

這禮拜是餐聚週..
從禮拜一到禮拜四都有不同的送別餐會..
我討厭這樣的場面..
尤其要是禮拜四公司辦了盛大的送別會..
我想我大概會哭到吐吧!

最煩的是......
就說了在一間公司不要放太多私人東西吧!!
東西一堆收都收不完!
都想拿推車來推回家了!




*********總是要談戀愛的分隔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都已經分開了
我們卻還是要一直爭執

該說你真的很奇怪! 真的很不懂你!

既然要選擇放手
現在為什麼還要這樣關切我的一切?


偏偏


你知道我對你的所有事情都很沒輒
所以我沒有辦法看你密我卻不回話
我也沒有辦法拒絕你任何事情

因為我真的懂了
再痛、再恨.....
我真的沒辦法不愛你

或許在愛上你的第一時間
我就已經完全的蒙蔽住自己的世界了

就這樣吧 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