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看著瘦瘦的眼淚...
突然很想跟著大哭...





原來... 是這種心情呀.........





再回過頭看看當時的自己
是多麼的自私 多麼的愚蠢
原來 真的不是只有自己的事
也不是我跟你的事
而是 所有人的事
雖然現在的我很恨你 可能也還愛你
但是終究我選擇了轉身離開
我選擇了把借來的還回去
畢竟.... 借來的... 總是該還的
不是屬於自己的 就不是屬於自己的

而現在的我
依舊站在一塊灰色的空間
前進 後退 都不對
像是今天看到的那幅壁畫
佈滿迷霧的一座吊橋
看不清楚一切 包括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