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點的複雜....

okay~ 我承認是非常的複雜...
這之中夾雜著許多的.....
樂...
太多太多的情緒...
有點歇斯底里的感覺....
傻傻的有時候不知道...該笑?該哭?還是該生氣?

我不想管太多事...
想讓自己置身事外....所有事.....

我想把自己關在只有自己的地方...

雖然....

眼睛看不到不代表不見
耳朵聽不到不代表不在
雙手觸不到不代表不存在

什麼時候才能學會不逃避!?
嘴上說著終結...腦中想著你給過的.....
你可以再賤一點...  再犯賤一點...
你可以再招惹我沒關係...

現在要乖乖的練唱乖乖的減肥...
我的明星夢還在等著我!!

眼前...端午連假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