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
熟悉的橘色螢幕下方閃呀閃...

"晚上要到PUB給建亨慶生呢"

這句話給了我心動的感覺...
於是我決定..就衝了!!!

八點兩刻鐘..
陪著空空先到西門町買生日禮物..
再晃到diamond去關心一下KEN...

"你穿這樣去夜店~ 布料太多了吧!!"

有沒有必要這樣嗆我呀... ="=
換就換咩!! 怕你唷~

就這樣...
身上的灰白上衣被換成一件黑色超低胸+小可愛...

坐上計程車就往京華城出發囉!!

我不喜歡給別人驚喜..
因為費心費力...又費時!!!

我和空空在京華城門口養了一個小時的蚊子..
才看到其他人的出現~

這些都不重要啦~
最重要的是..踩進的前一秒真的還挺興奮的!!
左手腕上蓋了一個看不見的章...
還在思考它到底該怎麼樣才可以被看見@@

11點的這個時候..人很少..
置物櫃很空..舞池很空..
口袋裡塞著鑰匙跟相機..就往吧檯去
換了杯螺絲起子.. 就一夥人站在一旁等...

等...等.....

等啥呀!?

音樂一直放著都沒停..
也不曉得..在場的每個人都坐在位置上...
是在等帥哥美女!? 還是等第一個下場跳舞的人!?
我們就這麼一直站在一旁...
我也沒那個勇氣去跳在舞池中央.. 羞的咧~
只是和大家一起卯起來灌壽星酒....
喝醉...好像變成生日當天最重要的事...
我生日的時候一定要躲起來!!!!

在這樣的環境..就想起了你.....
如果你在..
我想抱著你...我想不停的吻著你..
想在你身上扭動著身態...
但你不在..
所以我抱著空空.. 我吻了空空..
我在空氣中扭動的身態..

整體感想就是...
P.R很小間..
螺絲起子不是很好喝..
跳舞其實還是不難..
夜店... 老實說真的不錯玩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我愛上了這樣的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