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裡的拍立得..
脖子上的項鍊.. 右手上的戒指..
左手上的刺青.. 硬碟裡的合照..

好多每天的例行公事..
對你來說.. 算什麼?

是你真心真意的一切...
還是只是.... 例行公事?
或許所有都已經變成了習慣...

為什麼我看不到你的來電?
為什麼你不接我的電話?
為什麼不上線?

因為不想讓我們之間更加僵化...
所以我什麼都不想再說了...
不再爭辯..不再抱怨...



不要再說你沒有變.......
太多太多的事情都可以證明...
你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從這一秒開始去回想在一起的第一天...
到底哪一個環節我做錯了?


誰來教我怎麼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