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
我都是出了名的好脾氣...

你真的很屌...
可以讓我這麼這麼的生氣!!!
妳那個不負責任的嘴臉...
讓我噁心到了極點!!
我真是不明白當初為什麼要放過你..
和解的原因現在我一點都不解!!!
因為我真是巴不得告死你!!!

這個世界上就是有人這麼爛!!
比垃圾還不如~
自己的過錯不承擔還想賴給別人...
我想你媽把你生下來不但危害人間還浪費上蒼資源...
沒錯~~
我就是這麼生氣!!!!!!
開車很了不起嗎??? 看我怎麼治你!!!!!!!!!

這是一個很悠哉的星期六..
印象中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麼悠閒了~
於是特別有閒情逸致的我跟小ben....
把台北市當自己家花園在逛...
目的地呢!? 其實我只是想要吃我的海客滋...

話說這海客滋..海滋客..傻傻分不清楚!?
一直記得都在南京東路上...怎麼卻找不到了~

遷移!? 什麼鬼...
遷移是不用打廣告通知我的喔??
小氣死了~
和平東路3段在哪裡啦....
我不管~ 我要吃~~~
ㄕˇ都要吃到!!!!!!

這樣的海鮮速食店就是為我開的呀~
我的魚排~~ 我的魚~~~~~
以後我可以照三餐吃這個嗎???
真的愛ㄕˇ了!!!!!

還有呀......
上禮拜去看了赤壁!!
沒錯... 就在上映的當天!!
9點半還滿場... 在內湖美麗華竟然還滿場...
太誇張了!! 大家有沒有那麼想看電影!?

結局呢????

這是一部搞笑片...
一部讓人很想飆髒話的搞笑片....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自認不會ㄍㄢˋㄍ一ㄠˇ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另外......
回憶真的是一件很爽快的事~
那一句句不得不服老的.."想當初呀~"
真是讓人通體舒暢!!!
莫名其妙的就畢業了3年了....
想念小輝輝..想念焗烤飯...

還有我的公司.....

總而言之心情最近好複雜...
阿彬哥哥說...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不一樣~

所以....
我心情不好!! 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