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3天...







我真的不明白你的想法..
我總是吵著 "為什麼不打給我?"
而你給了一句 "妳可以打給我呀"

好!
我打了.....



*您撥的電話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我都不知道...
意義在哪....
這樣子的意義在哪??

我極度討厭跟語音人員對話...

我不想問不想說不想追究..
因為你的回答一定是 "手機裡沒有來電紀錄呀"

我不會勸你換支手機...
不如.... 換掉我吧!?

從沒人接的電話至今已經過了將近3天...
你像人間蒸發一般的沒消息..
沒見著我... 也沒有任何的關心....

老實說很想問問你....
究竟... 需不需要我??




@@@@@@@@@@嚇到的分隔線@@@@@@@@@@

幹嘛突然說這些話..問這些問題..
嚇得我腦袋一片空白..
雖然說... 你這話來得很是時候!!!
但我短時間內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你叫我今天打給你..
但晚上密你你卻不回..

連你.... 也這麼難懂!!








這個世界上如果有一件事情最不可能做到完美...
那絕對就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