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戲是一門學問..
怎麼可以演的那麼討人厭???

在此對heath ledger獻上至高無上的敬意及思念

黑暗騎士真的真的很好看..
2個多小時都沒有讓我無聊到..
更讓我一直打起精神憋尿!!
真的是好看得不得了...
小丑..真的演活了那樣的一個壞人!!
好險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
場次11點還是堅持要看!!

but.......

星期五這天的我..
簡直有如行屍走肉一般~
感冒了三個禮拜病情又加重是哪招!?
沒有食慾沒有精神...
公司.... 為什麼還是這麼忙........

高級餐廳不是天天說可以去就可以去的~
高消費已經變成習慣了..
為什麼我都不覺得很貴呀~ ㄎㄎ
隨意鳥地方... 我第一次來喔!
還以為只有我是第一次來..
結果原來只有maggie不是....
好吧~
鮭魚我還是很愛~
牛排其實還挺嫩的~
再去一次~ 有機會再去一次~

看電影也很晚回家..
吃飯也很晚回家..
聚在一起就不想回家耶...
到底有什麼樂子!?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