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從上星期四到星期日..
整整瘋狂玩了四天....

話說那星期四..
晚餐後...帥氣的蕭大俠提議上象山去看夜景!!!
象山耶!!!!!~~~~~~~~
我有感覺到我的腳在向我求救了...
聽說這天我跟我的甜心都穿高跟鞋...
而且還有2斤重的包包!!!
一整個就是快ㄕˇ掉了......

還有星期五..
明知道隔天要早起..
可是還是抗拒不了唱歌這回事!!
沒錯... 有什麼比唱歌還重要!?
大概沒了吧!! 哈哈哈
唱到2點多才到家....
有種快往生的感覺...
921超級超級超級好笑...
你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你的壓力有沒有這麼大...
可以嗎!? 下次我還要聽那首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到了星期六..
什麼叫做計畫趕不上變化
約定的時間遲到了..
預計的車坐不上~下一班又沒位置~
計畫11點半要到雲林的..
結果10點20分才上車!! 酷斃了~
所以摩爾花園沒去成.. 因為該店下午2點歇業
車子停了..下車就到了古坑的綠色隧道...
我終於相信了大家說的 "雲林真的很無聊"
整個綠色隧道沒什麼好吃的也沒什麼好看好玩的..
唯一的賣點..應該就是隨時會從天而降..滿天的土芒果吧!!
呆在噁心的蜂蜜故事館躲雨..
出遊下雨真的是掃興到一整個很over!!!!
4點就冒雨往民宿前進..
沒辦法~ 我的金曲獎要開演嚕!!!!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出遊晚餐吃泡麵的!?
可是我沒辦法一年不看金曲獎... 哈哈哈哈哈~

ㄟ~ 很快的就星期日了..
民宿的早餐有夠好吃..
很久很久沒有一早吃稀飯..
洋蔥煎蛋有夠下飯的啦!!!
這天的太陽不是普通的大...
眼睛依舊是張不開的~
肚子很肥還是堅持要穿比基尼~
都不知道幾百年沒來過劍湖山了...
大碗公跟龍捲風真的有夠好玩!!
玩10次應該都不會膩~
如果樓梯可以短一點的話.....
昨天的計程車司機說謊..
說什麼這天不會再下雨!!
何止是下雨..還給我打雷咧!!
我還想活著回台北~ 可不想當電鰻~~~
於是乎開始了很無趣的遊走時間...
G5也不敢坐..摩天輪也不敢搭..
對~ 我是去浪費錢的~
怎樣...不可以喔!?
回到台北已經11點多了....
連回家都沒什麼力氣~
出去玩就是這麼的辛苦...
哈哈哈~ 誰叫我愛玩咧!?

玩四天.. 網誌就這麼長
我已經長話短說了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