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要抉擇一些事情總是特別的困難..

愛或不愛~
去或不去~
要或不要~

一如往常般....
跟你面對面說話的感覺真的很好!!
好像就只有這樣面對面的單獨時間..
我才可以像以往那樣對你任性..
對你撒嬌.. 對你造次...
雖然你不一定買單..
可是我喜歡你拿我沒辦法的表情..
雖然現在的我...
找不到自己在你心中的定位...

康仔的歌總是會讓我想起你..
想起你愛過..你珍惜過..
也想起你選擇放手...

還有半個小時過後..
就是討人厭的七夕情人節..
我想念你的手..你的吻..你的擁抱....
就如同這陣子那些畫面在我腦中上演一般...
我還想要再一次..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