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朋友見面的感覺很好...
好像要很久很久沒見...
才會有那種惋惜的FEEL...
說好了結婚要給我帖子唷!!
我結婚也不會忘記你的!!!

真不知道這孩子何時才會變乖..
何時才會改掉慢吞吞的壞習慣...
是好...還是壞....!?
每每氣到一個不行...
想起他的好...卻又心軟了...
或許....
是該放慢自己的腳步去迎合吧....

今天被放鴿子了...
一個人在街上游蕩奔走...
MP3的陪伴是愉快的...

隨便啦........

最開心的事在西門町看到我的愛人!!
天啊我的媽呀.....
張棟樑你會不會太帥..會不會太可愛....
我真的是愛死愛死愛死你了 
迷戀你... 迷戀何群...
一場西門町的巧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