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忙了...
所以最近的自己每天都會登無名..
卻每天都沒寫網誌...

當然....
最近的心情...也讓自己什麼都不想做!!

想讓自己的生活開心一點..
卻發現你依然深深的影響著我!!
你什麼事都不再過問了...
而我... 也不知道還可以跟你說什麼...
果然考完試了... 我們最終的交集也結束了!
能說的、該說的...  我都說了..
我還能忍受這樣的日子多久?
我也不知道.......

還有上個禮拜六....
去夥同媽咪犯罪翹家!!

 "我們不是好模範..小芊芊長大不可以學唷!!"

怎麼有男人可以這麼酷!?
我真的不懂...
婚前婚後一定會差這麼多嗎??
不要怪我們老是把話講成那樣....
檢討一下自己吧!!!!

不過前一晚還在大吵...
隔天就被挖去看婚紗!!
我說你們兩個也真的很妙~
我都快錯亂了!!!!
anyway~
婚紗都很美!!
伴娘服每件都像紙片人在穿的...
這樣叫我該如何是好!?!?
看了兩間..
後來還是被我帶去我熟悉的曼哈頓了!!


在這裡給大家用力的介紹!!


*曼哈頓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72號
電話:(02)25865757
網址:www.mht.com.tw

這裡的婚紗多到爆炸! 美到掉渣!
棚內的景就已經非常多而且又很漂亮..
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拍出不一樣的風格..
也難怪我家媽咪一看到就決定  是這裡了!!!
要拍婚紗的新人們!!
走去這裡瞧瞧吧~ 不會讓你們後悔的!!!!
他的生意好到你會傻眼....  真的!!!


開始了進化韓國人的旅程..
我很期待!!!
讓生活充斥著一橫一豎圈圈跟框框..
ㄏㄨㄞˇㄊㄧㄥˋ!!!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