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用力的闖入我的世界..
我為了你深夜不睡覺..
我為了你凌晨一直醒來..
我為了你上班不專心..
我為了你跟朋友一直吵..




你這個折磨人的小壞蛋................

我說開心農場呀!!
玩的時候一點都不開心呀!!
一點都不想被別人偷..
沒錢買狗..
只好全神貫注的注意幾時要收成...
太辛苦了... 可是一深陷都無法抽身!! 哈哈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long time no see 之 分隔線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這算是熱戀期嗎?
說老實的..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總是疑惑著..... 總有一天還是會變的!
人就是這樣的嗎?
我看不清楚未來.. 更害怕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