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


我想中華隊就要接受史無前例的6連敗了!!
除了酷... 還有一字-屌


看完前三場比賽後..
我就再也沒有看下去的動力了~
越看越傷心~ 何必呢......


怎麼還是這樣說哭就哭?
我也還真不是普通的佩服我自己!
今天又是帶著兩顆芭樂來上班..


說過的就算數嗎?
愛情是說忘就可以忘的嗎?
是說不愛就可以不愛的嗎?
那麼你說過的永遠又算什麼??
什麼曾經愛你永遠愛你..
什麼SORRY.. 什麼今生注定....
怎麼現在卻是那麼諷刺又痛心的感覺...


該傻傻的活在自己給自己的謊言下
還是堅強的面對失去來提早讓自己復原


我真的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原來最傷也不過如此..不過就是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