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蕭幫以後...
凌晨才回家變成很稀鬆平常的事...


打了一晚的麻將..
吃了很要不得的消夜..
不過我愛N.Y.Bagels!!
尤其是不用錢的更愛!! 哈哈~
我知道會胖.. 可是它近在眼前..直嚷著要我吃它呢~
打麻將可以促進腦力激盪..
我的腦細胞好像有點開始運作了~
看來這國粹還是得常常練習才是!!


還有!!!  今天....
是天使的生日...
小姵~
祝妳21歲生日快樂!!!
我們...還是那麼的想妳~
還是一如往常的把妳惦記在心裡~
想要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是不是已經在哪戶好人家呱呱墜地了!?
我相信這輩子的妳會更有福氣..
因為老天爺還欠妳一段幸福的人生!!


and... 你!!!
你以為我沒聽清楚你說了什麼嗎!?
那是什麼阿飄語言....
不要讓我越來越混亂好不好!!!
就在我好不容易說服了自己之後...
心裡好像有更多的雜訊在擾亂我!!
不.... 這不是我預先想的劇情呀~
是哪個誰給我脫稿演出!?
全部...都不對了!!
越來越糟~越來越糟~~越來越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