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了心情起伏有夠大的幾天...


繼酷斃了中日大戰之後...
萬萬想不到....


竟然可以輸給中國!?


這場比賽甚至造成高雄一位老伯伯心肌梗塞..過世了~
更酷!!!!!!!


我相信誰都料想不到會是這樣的局面收尾~
不用打了... 中華隊..你們也不用回來了!!
就留放邊疆吧~ 中華職棒都可以解散了....


於是乎...
我連星期六的中華對古巴都懶得起床看了~
反正也是輸.. 打得再精采又怎樣!?
不是我要這樣不支持自己國家...
可是....會輸的比賽看了只是更難過...
我只想關心我的小輝輝就好!!



!!!!!!!!!中元普渡害死人的分隔線!!!!!!!!!
怎麼會這樣~
什麼中元普渡嘛....
偏偏又是週休二日..偏偏都沒有活動要外出..
結果呢!?
結果害我看到零食就沒有了抗拒力!!
運動了一個禮拜結果都在放假毀光了...
我討厭中元普渡!! 為什麼中元普渡要拜零食!?
為什麼要害我狂嗑零食!!!!!!!!!!!!!!


有發現到最近的自己沒那麼快樂..
於是就也沒那麼漂亮..
內在真的會影響外在..
但也沒什麼值得開心的事了..
現在呢.....
期待一下高雄行吧~








--------偷偷給你的一些話之分隔線--------
一直在思考該或不該..
也一直在試圖釐清這樣的感覺是什麼..
是愛~ 是喜歡~ 或只是習慣~
但其實無論真相是什麼..
對現在的你跟我來說都不重要.. 因為還有她..
and..........
其實身為不同角色的我..
動作、對話、態度都會不一樣..
可能這樣的我跟你..是快樂的
但是關係昇華後的我跟你..還會這麼快樂嗎?
我想答案是個未知數..
但這回合..我沒有下注的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