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證實了夏天感冒比冬天感冒還要難治癒!!


這個假日我睡了兩天~
除了大賣場沒再去過別的地方~
躺在床上電視看一看也會睡著~
媽媽說是因為生病了..
我想也是吧~ 不然我以前再怎麼誇張~
也沒有這麼會睡!!!!!


所以這個假日有點荒涼~
吃了一堆垃圾..
睡了很多時間..
我看想不變成豬都有點難....


很愛拖戲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終於結束了~
換上了很好笑的"無敵珊寶妹"
除了我超愛超愛的張棟樑以外~
我想我真的會被梁赫群笑到岔氣!!!
每一字每一句都要"逼ㄘㄟ"
每個禮拜日可以笑的這麼開心再睡覺~
這是一件值得宣揚的事!!!!!


有請大家一起準時收看
每週日晚間10點 台視 "無敵珊寶妹"


腦袋最近太閒..
所以放了太多的東西..
該updat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