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瓜裡一旦太閒...
就會亂想事情..
亂說話.. 亂做事..
我想我就是最近腦袋太閒了..
所以滿腦子奇怪的念頭..
不想要自己回到過去那樣荒謬的生活..
卻也沒什麼心要安定下來..
可能是沒有對象..
可能是妹有情郎無意..
有好多好多的可能...
於是我還是在混亂中尋求冷靜!!


以前一直想要實現的夢..
現在好像有實現的可能..
可惜的是一切都變了..
即使今天成真了..
也不會是我們以前所勾勒的畫面..
我還記得以前我好討厭他~
我還記得以前我很愛這樣吵著~
不怕花再多的錢~ 我就只是希望可以多跟你獨處一秒~
我很愛罵他是程咬金~ 總是打亂我美好的計畫~
現在卻是變成這樣的局面....
老天爺很妙~ 愛情很妙~


今日自由時報D16寫到...
「真愛是沒有罪的,有罪的愛都不是真愛
 所謂有罪的愛,是在這愛里有著別人的犧牲和別人的痛苦。」


我在這裡大聲的宣佈:
本週六、日 (8/30.31)
我將在新店市的基督教新店行道會參加一個歌唱比賽
週六早上10:00~16:00 初賽
週日下午03:30~05:30 複賽
  晚間07:30~09:30 決賽
歡迎樓上招樓下~ 阿爸招阿媽~
快點一起來為我加油呀!!!
要是拿到冠軍1萬塊錢...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基督教新店行道會: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151號


說到這個~
今兒個親自到教會去選歌..
原因是:本小姐我第一次選的三首歌...
都沒有卡拉帶!!!!!!
是阿飄作祟嗎???  太誇張了喔!!!!
第一次選的歌 - 初賽(可惜不是你/梁靜茹)
         複賽(寫一首歌/順子)
       決賽(對愛投降/張惠妹)
這樣都沒有...是哪招!?
所以我要親眼去瞧瞧歌本長怎樣...
我才發現真正的原因是.... "歌太舊"
太舊....有沒有搞錯!?
我還以為這樣的怪怪卡拉OK機歌大概200年才updata一次~
誰知道連林宥嘉的歌都有了...
只怪歌太舊~~~
於是我後來決定的作戰曲目為 - 
 初賽(原來你什麼都不要/孫燕姿)
 複賽(記得/張惠妹)
 決賽(失戀無罪/A-lin)


還有....
星期四要去高雄玩了...
期待期待!!!!!
我的kitty套房~~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