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
都以為不會再比這次更痛了!

又每一次...
都發現比上一次還要痛上加痛!

到底哪一天...會痛到極限....
就怕...是連知覺都沒了!!

 


很難想像
你連需不需要我  都說不出口
是因為其實根本不需要
還是不想承認你需要

是怕說出了不需要會傷害我
還是怕說了需要會讓我更加的期待



愛你的這段日子
唯一學得最透徹也最學以致用的
就是掉淚吧


今天我問你

   我怎麼都離不開你呢?

其實心裡清楚的 明白的
已經愛到不能再愛了

即使知道.....
你能給的 是有限的


又是邊哭邊坐車的畫面
我不是在拍MV
只是多希望能在瞬間 就失去所有知覺


矛盾

當快樂跟痛苦在拉扯

到底是在忍受永遠的痛苦還是享受短暫的快樂?

沉默了再久
其實心裡早已做了決定
片刻的幸福...都值得無止盡的刺痛





今天 "愛情遊民" 的文章
直落落的寫到我心裡最深處

-別總是說我亂想! 卻忘了亂想的空間...是你給的-

-我們的放棄,是因為太多的不確定;我們的心死,是因為太多的不在乎-

-在愛裡,我們都在等待一個位置...一個需要你去定位、需要被肯定的位置-

-你總給我太多的期待,又留給我太多的失望
 那是個永無止境的循環。
 我很清楚,我不是那麼的優秀,所以讓你捨不得去兌現你曾賦予我的承諾
 我一點都不完美,無法每件事都能去順你心、合你意,常讓你失望生氣
 但是,在一起時的每一個過程裡,我總是竭盡所能的讓你開心、讓你滿意;
 我很自信...我的每個付出都能清晰的讓你看見,我的每一個用心-

-很多的不安來自於自己的太在乎-

 

太多太多看不完的文章..
最重要的是今天看到的主軸...

-我等你-  載自 愛情遊民 e39s62

親愛的 我等你
因為......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