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知道
理想的男朋友到底是怎麼樣的?

隨傳隨到嗎? 但我是個獨立的女孩
家財萬貫嗎? 但我怕豪門的碗不好端

我好希望可以有一個愛我的人

我想要... 他可以跟我的朋友很要好
我想要... 他可以容忍我莫名奇妙的脾氣
我想要... 他可以讓我的家人滿意
我想要... 他可以無時無刻都溫柔體貼
我想要... 他可以接受我的一切好與壞

你很溫柔.. 體不體貼我就不知道了
這是我目前可以確定的事情
但也難保是不是只是開頭的假象
而其他的 我更無法把握

所以我不知道最後我們到底會怎樣

半個月過去了
我承認 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有時候
不知道自己的要求到底是多是少

有時候
不知道自己的決定到底是對是錯

有時候
不知道自己的想法到底是好是壞

昨晚的你不知道多晚才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平安
我沒有追問沒有打電話
因為想想 或許我沒有這個立場

但是昨天的你跟我說 "不要給自己預設立場"

大概是因為害怕 所以不敢太衝動
又是一個害怕結束而不敢有開始的感情

what to do? how to do?
I don't know everything about your mind
so.......

沉默是最好的應對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