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不是每個人都會在凌晨1點的時候..
從忠孝東路5段走到西園路2段!!

但我........ 做了!!!!

什麼叫 "屋漏偏逢連夜雨"
身上只剩零錢...
卻錯過捷運末班車、末班夜間公車..

我很能走!
但第一次覺得我家距離東區這麼遠!!

沿路經過N間警察局..看到N台環保局的車子...
好有衝動叫他們送我回家....

不過個人造業個人擔...
誰叫妳要在外溜達到這麼晚...
誰叫妳要把錢花的這麼快...




--------該分隔就該分隔的分隔線--------
我不是做作裝樣子..
但我真的不想用你的錢..
大概是因為我知道你對我的意思..
所以我不想、不願意..

我不知道明天過後會有些什麼改變..
或是一切一如往常..
我只能說有些事情我會做..就表示我不是玩玩..
更要強調.. 我不是衝動行事的人..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但你的擁抱給了我依戀的感覺..
哎呀!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