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做這種事來讓我恨你?
你以為天衣無縫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那你就錯了!!!!!

我知道的一清二楚.....

我還以為我們結束的很乾淨..
我不會再有任何的感覺... 對於你...

卻沒想像到.. 會有這樣的事情!!

生氣、怨恨、傷心、失望
所有與快樂、開心無關的情緒瞬間湧出

我以為...我不會恨你的!
但這一秒...
我卻開始恨你了.....






還有你!
我承認你們是公認的... 最難搞的男人!
因為你真的難搞到讓我頭很痛!!!
甚至不自覺的養成了查看電話未接來電的習慣..
我討厭等待的感覺... 極度討厭...
也受夠了當個一而再再而三在等待的女人..
你高興打來就打來.. 不高興不接電話就不接..

我不是你無聊打發時間消遣的玩具!!
有完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