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

我有了大嫂!!

還算完美的落幕了
我幫忙策劃的一場婚禮
都策劃出心得了 那幾時輪到我??

這兩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有象文化什麼鳥公司
所謂的大韓流演唱會
舉辦場地鳥、票價鳥、售票時間也很鳥
搞的一肚子氣

進到店裡業績又差
還要緊張業績太差要寫績差報告
然後要是被客訴還要扣我錢
到底是關我們什麼事?
某些客人總是站在很奇怪的立場去客訴我們
是要我們怎樣?
說多也不是 說少也不是
笑也不是 不笑也不是
我覺得我們比妓女還不如
至少客人還會給妓女錢
我們有時候業績沒撈到 還要被客人幹譙

反正最近的我心情不美麗 很不美麗
我想找個長期飯票嫁了
然後去客訴所有服務業的服務人員
報仇 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