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SHIT?...

就是當我發現我打了老半天的網誌...
竟然變成看不懂的什麼鬼....
耍我呀~
雖然我是快打手可是還是打的很累耶!!

三天了...
連續三天都做了好長好長的夢...

夢見了譚耀文...
夢見曾經的擁抱...
我想是A計畫看太多了才會夢見他...

夢見了初戀..
又是熟悉的溫柔...
究竟太想念愛情..還是....!?

夢見了跟BENBEN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大馬路上...
找不到出路... 找不到來的方向...
我是不是上班太累了!?....

這個週末真是悶到想讓人罵髒話!!
原先的計劃全都糗了~
我的harry.. 我的movenpick..
連MC也沒來.....
除了在BENBEN家的這晚...
他的兩個小表弟實在是太爆笑了!!
讓我笑的哭到一個不行..
現在的小孩智商都這麼低嗎??
我開始替我未來的孩子憂心了....

計畫真的都趕不上變化...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