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來到這間公司已經1年要過去了

身體的疲累已經不能再更累了
心裡的疲累開始日漸嚴重




只是一個無名無份的小助理
卻做了很多很多的事
扛著一整個部門的責任

不能明白 這樣是為了什麼
唯一清楚 是靠著什麼力量撐下來

今天的我
卻累到快撐不下去了


才發現 我有多討厭看到你離開的背影

我想

你不知道今天的我有多需要你


我相信我自己
絕對不是只有這樣的能力
更相信
我絕對不止值這樣的薪水

而當我唯一能依靠著的你的肩膀
逐漸離我遠去之際

我是不是只能去依靠104了????????????



換不換老闆
我已經不知道有沒有差別了

第一次
我的主管飛了~ 麻吉飛了~

第二次
留了個禍害 拍拍屁股就閃人了~

第三次
勢必又要留下個也許稱不上禍害但絕非善類的角色
又要拍拍屁股走人嗎?



原來從小到大的我
都在仰賴著別人過生活

身體還能撐多久我不知道
心裡還能撐多久我也不知道

面對著
你所謂的 公私分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