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3大復活~~~

對於沒有音樂會死翹翹的我來說...
沒有比買了MP3更開心的事情了...
哇哈哈... 雖然256MB而已...
雖然很便宜...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很容易壞...
可是有音樂便萬事OK啦!!!
MP3重現江湖呀... 又是我消遙的開始了!!!

牙齒好痛...
我不想抽神經拔牙根...
只要跟牙醫有關的我都不想...
可是好痛好痛...

腳也好痛...
不知道為什麼的好痛...
以前我可是11路公車愛好者呢!!!
現在走一小段路腳就抗議了...
唉.... 可憐 QQ

星期日要練團了...
其實開始上班以後...
真的很少練唱的時間...
可是我也沒辦法了...
只能期勉大家加油了!!! >"<

現在每天都中午跟張小BEN一起吃飯...
多了這一段開開心心的時光...
就總是很期待一天的到來...
我期盼有一天... 可以重溫以前喵喵天天一起的歡笑...

抗議變天!!! 我要替我的小鼻子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