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候想想
自己真的很傻

是不是真的有必要做那麼多!?
是不是有人會看到!?

真的好累
雖然很疑惑著 到底在累什麼


我也很想做一個領多少錢做多少事的人


只是責任感跟愛管事的心會忍不住


而每每在這樣煩躁的同時
你總會冷冷的從我身邊離開

一個月以來的每一天
你說的話 你做的舉動
都會跟我想的不一樣

當我期待著幸福的時候
你 帶來的冷淡讓我失望
當我準備好了面對落寞
你 給了好多出乎預料的照料


我是條活在大海裡的魚
我需要水
我充分的被水包覆著 照顧著

卻忘了 我是屬於他的
但他不是屬於我的




我的人生always這樣
不如意的時候所有事情會一起來

最近的我需要買醉一場 大哭一場
需要肩膀靠一下

需要 憂鬱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