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收到了生日禮物!!
開心開心還是開心....雖然討厭12月..雖然不想過生日...
可是還是要開開心心的收生日禮物!!


貴俗俗...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98年1月1日後又要漲價了!!


要打開的時候都好興奮好興奮~


沒錯!! 就是timberland的雷根鞋...
而且這是男生的!! 因為男生才有酒紅色!!


超愛!! 超級愛!!!!


是不是很酷~ 我就是超級愛這雙鞋!!
大感謝我景仰的哥哥破費買了這雙鞋給我....
雖然他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它真的貴爆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我自封為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它是我最近的新歡!!!

它的名字叫"甜白白"

10吋的Eee PC


還有中華電信的3.5G無線網卡~


它從今以後要陪我上山下海~~

截至目前為止...
今年收到的禮物每一樣都超愛超愛!!
好看又實用!! 又深得我心!!
最喜歡這樣的禮物了!!!

在很難過很難過的情緒中..
找點東西讓自己振奮精神!!
找回真正的快樂...
雖然不太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