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講那位高手了好嗎....
不是我要排擠他要討厭他!!
可是他讓人不舒服~ 讓我不舒服呀!!!!

尤其是你!!!
不要再講了好不好~
我討厭從你口中一直聽到你在告訴我....
告訴我他對我有意思什麼有的沒的....

我跟你講了再多也一樣...
什麼日子久了..時間長了...
很多事情自然會改變...

變你個大頭鬼!!!
說了不會變就是不會變..
為什麼要一直質疑我的堅持??
兩頭牛在對話....
大概就是在比賽誰先放棄吧....
想跟我比!?!? 下輩子吧~~

甜白白是我生活的好伙伴!!
真是不知道以後沒有它我要怎麼過日子~~

*天音:你不是這麼都過了20幾年了*

沒辦法...
我有多愛聊天又不是不知道...
爽啦~~~~
MSN就是我的精神糧食!!!!

有個女人坐在我旁邊...
她有點吵~
說要睡覺不睡覺~ 不知道在旁邊搖什麼頭..
大概是嗑了搖頭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