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聽到了關於你的新消息

儘管已經不愛了
也不代表聽到消息就不痛了

腦海中浮現出的
是你曾經承諾過的
而心中吶喊出的
是一切全是騙局

我以為不聽不看不信
就可以擺脫所有的感覺
但是還是輕易的被牽引著

最想做的事情
就是用力的呼你一巴掌
因為是你抹殺了我對愛情最後的天真






  回憶還是溫熱的
  但承諾 已經冷卻了
  我的天真 在淚水裡沉淪
  孤獨它讓我無法負荷

  不用假裝還愛著
  捨不得 還是放開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顏色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還能夠說些什麼
  當快樂 已經掏空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湊著 卻再也無法完整

  我哭的累了 沒有夢是好的
  別再說愛我 你給的全是悔恨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