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姵..
一年了...
很匆匆的一年了...
原來一年後..
依舊會哽咽著哼著歌想念妳...
這一年來妳幸福吧... 妳快樂吧...
唯有我們守候著妳最後的笑容.. 在孤單著....

這天...
懷念著"小愛"的名字...
很久沒有人這樣叫我了...
兩年前的時光.. 其實是開心的..
感覺像是最後一段沒有心機的生活..
還記得唯一那一張吻著妳臉頰的照片..
因為沒拍好.. 所以暗了..黑了..模糊了....
好像跟著妳...畫面靜止了..離開了...

開心嗎??
大家一定都會去看妳的!!
沒有人忘記妳.. 更沒有人不想妳....
我....
會記得帶著最真的笑容...                 去見妳....

***************************
*每當我 仰望這片天空 星星不停閃爍        *
*我總會想起妳 天真的望著我            *
*那些有妳的日子 我們多麼的快樂          *
*                         *
*Angel 妳美麗的笑容 我願為妳守候          *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            *
*張(展)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          *
*                         *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            *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          *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 好想妳  跨越穹蒼 飛向遠方  *
*                         *
*Angel 隨著幸福微風 旅行整個宇宙          *
*當妳累的時候 別忘記還有我            *
*生命因妳而燦爛 花兒有妳才芬芳          *
*                         *
*Angel 展開天使的翅膀 不要害怕 盡情飛 飛向遠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