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一到現在...  5年了...
還能用些什麼話語來溝通?
總以為用眼神就可以交會心靈...
對妳..
時而罵..時而寵..
一旦接到妳出事的電話總是急著第一個衝過去..
我不愛妳嗎!?    其實大家都看的很清楚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高估了自己.. 高估了自己在妳心裡的位置..
benben一直說沒有..
一直說妳很在意我.. 最在意的就是我...
是我太鑽牛角尖還是我神經大條..!?
為何我有種...  永遠都走不進妳心房的感覺...
就這樣一路5年走來...
每一次妳的任性我都是一笑置之...
每一次妳的沉默我都是忍氣吞聲...
大家都說好了喵喵要一輩子..
也都說好了不可以再少人..
還要幾個5年才可以讓妳學會把喜怒哀樂都告訴我們..
而不是只能夠看到妳的開心..
卻把難過悲傷憤怒都留給自己...

或許.. 妳根本就不想學會這些?

寶貝... 我們都在等妳開口對我們說.......


我和你總形影不離 每一天有說不完的事情
聊 彼此的秘密 分享最遠的夢境
我是你第一個想起 當你有心事需要透透氣
像 藍天和白雲 你天灰我變烏雲

最近你變得神秘 我有點為你擔心
第一次感覺到你 心裏有話卻不想被聆聽

誰叫我和你有完美的默契 喜歡相同類型
當你也愛上那個他 我祝福你
我和你的心電感應 有同樣的心情
請不要為我擔心 放手去追尋

我和你 手牽手一起 就不怕 有多少風雨
用微笑眼淚寫日記 ho~~~

我和你無數的四季 笑和淚灌溉堅定的友誼
有共同的秘密 約好要一起旅行
你是我第一個想起 當我有委屈需要打打氣
像 藍天和白雲 我天灰你變烏雲

誰叫我們有雙胞胎的默契 懂彼此的心情
當我們愛上同個他 我祝福你 la la la ...
我們一定要一起 看未來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