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除了忙還是忙...
公司的標案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
每一批標案的案件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
如果過勞死我就把兆豐金給燒了!!!

*以上台詞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燒房子是假的..
忙碌卻是真的..
每天在公司跑來跑去..
新的位置一點都不能混水摸魚..
害我每天都只能乖乖的做事...

感覺這段時間..
所有事情都不如自己預期般的順利..
身體的問題..喵喵的問題..樂團的問題..
連我的超級星光大道..
還沒開演就先謝幕了...

其實.. 就像是他們所說的..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我愛唱歌..  我想唱歌給全世界聽..

雖然我不知道達成需要多久的時間..
可是我會試著去努力..
一次的失敗.. 不是一生的失敗!!

我想...我可以的吧!!


*給親愛的喵喵:
  為莫名而歡笑
  是只有我們才暸的訊號
  即使總是有點缺陷
  這秒的微笑會撫平上一秒的傷
  請隨時讓我們手勾著手
  隨時告訴對方我愛你
  珍惜要把握當下
  才不會等到失去後才驚覺有多難過

距離我的夏日魔法冰涼涼計畫還有5天
距離我的BIKINI海灘騷包計畫還有60天

上帝呀~菩薩呀~請保佑我不會計畫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芙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